英语演说家社

英语演说家社团位于上海建桥学院,社团是我校英语爱好者的群众组织,是进行有关英语学术方面讨论的团体。社团以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能力,培养学生对英语的热情为宗旨,给学生创造英语氛围浓厚的环境,加深对外国文化的了解,以“Speaking out for yourself”为口号,通过组织“英语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知识竞赛”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英语口语交流的机会和展示英语能力的平台。社团将学习和趣味结合起来,使更多学生喜欢英语。

 

     口才协会

口才协会是一个集辩论、演讲、朗诵为一体的社团。我们希望更多对口才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此学习,更好地发展自己。社团邀请在口才能力方面优秀的学长学姐来作教练,每个礼拜会安排不同方面的专业课学习,我们将会为对口才方面有兴趣的你提供最好的资源。学院每个学期会举办辩论、演讲、朗诵等许多比赛,如果你想参加此类比赛并且取得良好的成绩,那么口才协会会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让你绽放最棒最自信的自己!

 

     新青年社

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社自社团20153月成立以来,已经经历了四批社员,近400人,零社费,在校内校外开展着志愿服务。社团一直尊崇建桥的文化精神——雷锋精神各位新青年社员一直秉持着助人为乐的信念完成每一次的志愿活动。社团的各项活动均围绕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开展,主要有:义卖、临港养护院和家佳乐养老院、图书馆志愿者。新青年社以卓越建桥,卓越新青年为口号,争做更优秀的建桥人,以更优秀的姿态来面向社会,以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为目的。让社员通过活动来散播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从社员个人角度看,在一次次志愿活动中磨砺自己,能够感受到自己的付出为他人带来快乐的成就感,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在不同的环境下能感受到不同的温暖,将社会温度带给大家。

从新青年社的角度来看,一次次成功的志愿服务活动可以将新青年社的影响力扩大,让建桥人可以透过一次次活动感受到现代的“雷锋精神”、一次次爱之邀约,吸引更多的建桥人参与进来,在校园中慢慢地传播起一股“雷锋精神”。

 

    未来航空人工作室

未来航空人工作室成立于201710月,本着提高空乘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这一宗旨,在校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我们拥有一个微信公众号——上海建桥学院未来航空人工作室,其中有许多航空事故的说明、各家航空公司的近况以及最近的民航新闻,当然还有我们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

 

     未来经理社

未来经理社能够为同学提供锻炼工作原则和能力要求的平台,并且致力于引导社员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比赛,有专业的指导老师现场教授相关知识,保证社员顺利参加比赛。

 

     Running Bridge社

Running Bridge社团是学生自愿组织的群众性团体,在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健康、积极有益的课外活动。开展社团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感受运动的快乐,放下手机,呼吸新鲜空气运动运动。除了体能训练以外,社团还会开展逻辑思维能力的活动,促进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通过举办社团团队活动,能拓展我们的视野,培养创新精神和实验能力,还能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为我们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从容的面对社会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社团有196名社员,下设三个部门:处理学校或学院发布的文件、负责各项活动策划案的实践部;运营社团公众号发布推送、在社团招新时制作宣传材料的宣传部;负责社团活动提案,为大型活动获取赞助的策划部。


 

     溯古社

溯古社是一个和谐友爱的社团。在溯古社,大家可以自由分享自己喜爱的那段历史,可以一起看看历史书籍,看看历史电影,并向其他小伙伴分享自己的体会感悟。另外,我们社团还会定期举办演讲活动以及知识竞赛活动,在锻炼大家的表达能力的同时,激发大家对于历史学习的兴趣。

 

    霓虹日语社

上海建桥学院霓虹日语社是一个以学术性为主,同时综合了趣味性和娱乐性的学术娱乐性社团。社团成立于2018年,近年虽然只是成立的第二年,但社团规模仍在不断扩大,现有社员84人,并在每次社团活动中都有较高的活跃人数。

社团活动开展以寓教于乐为宗旨,在娱乐性活动中让社团成员们学习到与日本文化相关的知识,或是相关的日语知识。社团也开设有日语课堂,对日语专业以及非日语专业的社员们进行日语教学,坚持社团的最初创立宗旨。

在未来的学期中,霓虹日语社也会更加积极开设多彩多样的社团文化活动,丰富社团成员们的课余生活。

 

    魔术社

魔术社致力于培养社员的魔术表演能力,让大家感受魔术的魅力,同时会经常进行魔术交流活动,以此提高社员的魔术修养。我们魔术社欢迎大家加入,一起交流,共同分享快乐。

 

    物流师社

物流师社以“提高学习兴趣,促进思想交流,加深行业了解,追求行业真谛”为目的,让社员们立足专业,立足学校,面向企业,走向社会,为物流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参与物流社会实践。社团本着为同学服务,加深广大同学对物流的了解及认识,让广大的物流爱好者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了解到最新的行业动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