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取建桥风,影动职院美——职业技术学院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7

20191211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职院青年,通过摄影媒介,传播和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红色爱国精神,展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职业技术学院摄影大赛在三教222举办成功。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君,团学指导老师孙戈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分为初赛及决赛,同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决出人气奖。活动开始时在主持人介绍赛制之后,由选手依次上台讲解照片,分享拍摄经验及构图技巧,为大家带来一场强烈的视听盛宴。选手讲解结束后,团学指导老师孙戈发表点评,老师指出摄影不一定要拍出看起来十分壮观宏伟的照片,更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关注日常生活中的事物。拍出更多有新意的东西。孙戈老师的点评在肯定同学们摄影水平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培养发现美的眼睛。本次摄影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以及网络投票胜出的一名人气奖!

本次摄影大赛以艺术视角记录生活的瞬间, 刻录情感世界,用镜头说话;营造充满活力与艺术风味的健康校园,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的摄影兴趣,增强创新思维能力,鼓励同学参与创作,提升个人修养,加强学习学风与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