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四十八):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94


6月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谷伟院长、王加宁书记、汤以范副院长、马冯莉副书记出席,院办主任和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谷伟院长主持。

会上,马冯莉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当前就业进展和面临形势与问题。在各专业协同努力下,就业工作每周保持了一定的增长,就业率有了一定的提升,但仍有部分专业就业进展较为缓慢。会议逐一分析和梳理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针对部分专业因专升本报考人数多、个别学生就业意识不强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

会议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重中之重,就业工作背后关系到千百家庭。要继续发动全体教职工,动员各方力量,为克服困难、增进就业工作出主意、想办法、做工作,要突出岗位供给,千方百计拓岗提质,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主动作为,广泛宣传推介就业招聘活动,深度挖掘岗位资源,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各专业与辅导员间要加强沟通,保持就业信息互通,做好学生就业观引领,加强就业政策宣讲,抓好重点群体帮扶,实施就业“大包干”,一生一策,协同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