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四十五):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53


5月16日晚上,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副书记马冯莉及各专业主任、院办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有关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谷伟院长主持。

会议逐一分析了目前各专业就业工作进展。近期就业工作在学院各方的协同努力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有较好的提升,超过全校平均水平,但仍有若干个专业就业率偏低。

会议指出,受疫情及经济形势的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为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确保既定就业任务目标按时完成,需要学院各方持续发力,把毕业审核、实习成绩评定等作为抓手,加强就业指导和帮助,精准帮扶、重点突破,做好线上签约指导,多举措抓就业、促就业,全力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明确,下一步,给定各专业指标任务,各专业就业率每周要有一定比例新增,全体教职工要想尽办法,千方百计,确保学院学生的就业利益,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会议还对期末线上考试安排、2022届毕业审核、专升本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