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四十四):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走访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42

         

          512日下午14时,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平台走访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党委书记夏雨,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学院顾问王重华、航空服务主任杨丹及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参会,漕河泾开发区物业公司沈总与会。

会上,学院顾问、航空服务系主任王重华介绍2022届空中乘务专业30名左右的学生在漕河泾物业公司各网点、岗位实习。经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岗位干的开心,收获成长,但受疫情影响实习暂停,同学们表示疫情之后期待继续服务漕河泾物业公司。

漕河泾物业公司沈总回顾了与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合作历史,充分认可空乘实习生专业能力和工作态度,表示空中乘务专业素养与漕河泾的大型会务接待等工作岗位匹配,将对在岗实习生一对一访谈,为留用漕河泾的实习同学留足后续岗位。

党委书记王加宁希望漕河泾物业公司对空中乘务专业实习生好评的基础上,挖掘毕业生就业机会,疫情期间实现线上双向选择。

校党委副书记夏雨讲话指出,非常高兴看到职业技术学院和漕河泾物业公司校企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帮助推进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希望企业方在疫情期间,创新招聘模式,与学院合作开展用人面试双向选择,尽早确定就业意向和用人意向。同时也希望,疫情结束后,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


92859d090bce7eed2b6686bfe3f13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