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四十):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走访上海怡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98


  51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线上走访上海怡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国际商务专业主任李蓓蓓及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海怡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2018年创建以来,专注数字文化创意领域,致力于打造集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数字内容创作、数字营销、数据运营、文创孵化为一体的数字科技服务集团。团队创业成员包括上海建桥学院校友,通过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努力奋斗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组建团队,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毕业生周雪晴作为创业中的合伙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日后打算。希望能够赋能传统企业线上数字化转型,建设新农村文旅数字化平台。

会上李蓓蓓老师对国际商务专业就业情况做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密切关注学生动向,积极解决学生所面临困难和问题,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发展。

党委书记王加宁表示,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积攒丰富经验,运用到就业创业实际中去,发挥好学生间的传帮带作用,与国际商务专业老师们一同为学弟学妹们创业、就业给予帮助和指导。



 

 

11bb2b60201cfc9a401da3a49707b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