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三十七):职业技术学院线上与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358

          5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与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伟、党委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及机电系主任蒋忠理、任课教师和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公司方领导及人事、培训部门主管与会。

会上,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主任蒋忠理介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人事及课程主管盛怡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以及人才招聘技术岗位、专业知识等,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管胡音佳介绍了岗位应具备的技能需求。机电一体化2019级实习生孙哲简要汇报实习体会和职业发展打算。       

夏雨副书记对企业方在百忙之中参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每年就业情况以及整体人次培养和专业情况。谷伟院长表示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人才质量,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推动校企深入合作。党委书记王加宁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合作,双方各自发挥优势,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希望疫情结束后可以实地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合作,达到共赢。汤以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针对企业与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合作设想。

 

104a7a6ce820a943fee662c336453ffc41e938c3e1d6c254de2ee7254732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