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45

9月12日,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247召开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题是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会议由焦庆堂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办公室主任陈少东参加会议。

焦庆堂院长就应用外语系人事变动进行了通报,会议审议左翼同志任免事项。因工作需要,原应用外语系主任、商务日语专业主任刘潇滢调任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的推荐,拟引入现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左翼担任应用外语系主任,兼任商务日语专业主任。会议指出,左翼副教授此前已在学院日语专业兼任过专业主任,专业对口、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是符合要求的。会议通过由左翼担任应用外语系主任,兼任商务日语专业主任,学院办公室按照流程发文,并报学校备案。会议研究护理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师资引进工作。会议就护理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师资引进工作进行了研讨。焦庆堂院长指出,师资配备是专业建设的首要任务,部分专业的师资引进难度较大,但还是需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引进的覆盖面要广,全力引进优秀专业教师,同时,在专业教师引进时,要适度做好人才储备。相关专业也要做好专业带头人的引进工作。会议就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问题进行了研讨。焦庆堂院长指出,本学期,职业技术学院新进17位新教职工,比往年引进数量更多,做好这些新教师的能力水平的提升和满足适用教学能力的要求,直接关系到学院教学能力的整体水平。学院督导要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在督导工作中,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新教师改进,同时要发挥带教导师的作用,帮助新教师提升业务水平。同时,各系要督促各位新进教师,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汤以范副院长还就9月19日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结对带教签约仪式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