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07

近日,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24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总支委员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院长焦庆堂、教务院长汤以范、副书记潘明芸等出席。

组织委员马冯莉首先汇报了第三第四季度待发展党员的情况以及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计划,他提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发展党员质量更是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保证。王加宁书记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时间节点、审核把关部分作出相应的要求。

响应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号召,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就推进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全覆盖整改逐一展开讨论,旨在不断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素质,教师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员工对党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提升师德养成,深化专业导师建设,逐步落实加强课程思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