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76

92日上午,高职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院长焦庆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学院教学副院长汤以范以及副书记潘明芸出席,高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工作例会由潘明芸主持。

学院院长焦庆堂指出,学院新生辅导员力量不断增加,并对辅导员的工作表示认同,也表明,新任辅导员也还需要不断的学习,但是也不忘关怀老辅导员,并向他们虚心学习,请教。学院教学副院长汤以范向辅导员们提出,要认真学习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严格把关,从爱的角度上从严管理。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发言,我们学院辅导员队伍在不断壮大,这也从侧面表现出学院以及学校的不断发展。而作为一名辅导员,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想上,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新老辅导员之间要同心协力,互帮互助。要将工作、思考和写作结合。当然,在工作之余也要学会放松自己。

最后,潘明芸书记详细询问了各个年级组长的工作安排,向各个横向板块负责辅导员了解最新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