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来高职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93

2019515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对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大二100多位学生们进行了招聘面试,让即将出去实习的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岗位并得到锻炼,逐渐成为一个合格的航空公司所需人才。本次招聘岗位有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VIP接待、德国汉莎航空、英国维珍航空、荷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等国外航空公司岗位。

在今日整体看来,整齐划一的服装、发饰,都体现出他们的自信,对待此次面试的态度,并拿出已准备好走向社会和踏上工作岗位的信心。

所有空乘的同学们在早上九点抵达一教304进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给他们的第一步——笔试。笔试分为综合素质笔试和英文笔试两部分。两位招聘老师为空乘系的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东方航空地面服务部的岗位招聘要求,岗位分配及相关内容。

随后,第二步——面试。空乘系的同学们填写好招聘表格后前往职业技术学院的模拟舱进行面试。所有空乘系的同学分成七人一组,一对一的面试。招聘老师会在同学自我介绍完成之后,考验空乘同学的英语水平能力,再根据填写好的表格进行提问。

在外等候的其余同学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以及得体的妆容,容光焕发的状态可以给公司先留下良好的印象,不仅对同学个人,也反映出我校的一个面貌,不仅在学校以后出去实习亦是如此。七位东航面试官反映,建桥学生质量很高,并表示希望与上海建桥学院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东航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面试能够成功进行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祝愿我们的学子们能够在未来的岗位发光发热,将我们的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