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祖国在我心·手语传我情”心理手语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14

5月14日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第三届“祖国在我心·手语传我情”心理手语操大赛,该大赛由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主办。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分团委书记赵君、商学院心理辅导员刘雍鹤等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学院18级新生,共有11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伴随着一曲曲励志向上的歌曲,将感情与意境相融合,肢体语言与心理情感相协调,用无声的语言、优美的手势、多方位的队形变换流露出了真挚朴实的情感,献上了一场场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比赛过程中,还设有心理知识问答环节,意在向在场的观众普及心理知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效果显著。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工企18-2班、国商18-3、4班、空乘18-1班、商日18-3班、旅游18-1班获得优秀奖;国商18-1、2班、机电18-1、2班、护理18-2班获得三等奖;商英18-1班、护理18-1班获得二等奖;物流18-1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心理手语操比赛,旨在迎接“5·25”上海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指引大学生在建国70周年之际,感悟与祖国一起成长的心路历程,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激发学生家国情怀,了解心理知识,促进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