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毕业典礼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70

56日上午在247会议室召开毕业典礼协调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办公室主任陆鼎一及学院所有辅导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加宁书记传达2019届毕业典礼的相关日程、议程安排。本次协调会主要对相关思想进行统一,毕业典礼是一年一度学院乃至学校的重大盛典,是学院学校各部门、各类人员与毕业生最后共同演奏的乐章,办好毕业典礼对学院各项工作都有着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有重大意义。

会上,学院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且就毕业典礼的十余项议程等作出相关指导。其中主要包括,主持人及仪仗队、与会领导与人员安排、前期相关资料收集制作、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往届毕业典礼举办经验,就各项事宜进行热烈讨论并现场制定相关操作细则,对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做出提前预估和测评,力争做到精益求精。随后由潘明芸副书记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各项工作将在会后紧锣密鼓的展开。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旨在确保毕业典礼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毕业班工作顺利开展,力争为毕业班工作画上完美句号。与此同时,毕业典礼及相关重大活动的举办将充分检验学院内各部门协调运行机制水平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夯实前期学院各项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