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41

高职为期两周的“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参与我院开放日活动的专业有机电专业、护理专业以及空乘专业。

5月12日,来访的6组家庭在蒋老师和机电专业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机电学院3D打印实验室以及工程中心数控实训基地。结束后,6组家庭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5月13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蔷薇小学48名小学生到访我校。由护理系老师及学生带领参观护理实验室,在其帮助下学习如何使用显微镜。再由空乘专业学生带领参观航空仓。

5月19日,护理系老师及该专业学生带领来访学生团体参观了护理实验室,并耐心教学人工呼吸。之后,徐仁芳老师带领学生们在高职形体房学跳芭蕾舞。接着,航空系杜丽娟老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学生团体介绍了航空相关知识,令大家耳目一新。

通过本次“职业体验日”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小学生对职业教育的认识水平,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还锻炼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还让他们在体验中探索了自己的职业理想,了解职业所需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