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第二届“博爱无声·手语传情”心理手语操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0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1341

2017年 12 月 5 日18:30,职业技术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博爱无声·手语传情”心理手语操大赛,该大赛由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主办。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寅、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君、信息技术学院心理辅导员高祺、继续教育学院曹军及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有13支队伍,皆为17级新生。

参赛同学们伴随着一曲曲励志向上的歌曲,将感情与意境相融合,肢体语言与心理情感相协调,用无声的语言、优美的手势、多方位的队形变换流露出了真挚朴实的情感,献上了一场场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比赛过程中,还设有心理知识问答环节,意在向在场的观众普及心理知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效果显著。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17商日、17物流、17护理、17计应、17机电、17国商1、2班、17旅游获得优秀奖;17国商3、4班、17商英、17空乘2班获得三等奖;17空乘1、3班、17工企2班获得二等奖;17工企1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心理手语操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弘扬正确的心理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大学生懂得感恩奉献,让更多的人了解手语,使手语成为我们与聋哑人沟通的桥梁,令无声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