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雷锋金奖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16

2017124日,高职学院在学院247会议室开展雷锋奖答辩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学工办主任张晓寅,各级辅导员以及各申报学生参与此次答辩。

汤佳驰从“雷锋之热爱祖国”“雷锋之助人为乐”“雷锋之服务社会”三个方面阐述了她爱心支教、奉献新生锻造营、投身文明修生学导的志愿者活动,充实的大学生活赢得了阵阵掌声;苏浩天以“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启自己的答辩,从凉山支教到组织策划新生锻造营,从社会公益到学校志愿者,满满的荣誉证书述说着他一如既往的奉献精神;程子硕立足团学工作,拓展至校外志愿者活动,暑期一个月的爱心暑托班公益让他意识到自己的坚持可以感染新一代小朋友,他表明大学会毕业,爱心只会沉淀,越来越浓厚;沈佳诚从思、学、实三个方面叙述了自己从班长到团学主席,从暑期支教到社区公益的点滴成长,将大学当作人生中最后一个能享受到努力过后喜悦的地方;翁瑞鹏围绕“感恩、回报、爱心、责任”展开自己的答辩,向观众展示了他从养老院到特殊学院,从清扫街道到爱心义卖的雷锋行为,答辩最后他表明以雷锋为榜样,一生发扬螺丝钉精神绝不会拒绝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王书记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表明此次的答辩让他更深入地了解学院里优秀却默默无闻的学生,一直在付出;更明白学生故事多,感悟多,进步多;让他更进一步的思索自我以及各老师的奉献。大家应当以这些学生为榜样,永无止尽地发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