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空乘专业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1377

5月23,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高职学院空乘16-1班解淑婷同学策划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沟通与交流” 在四教307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开始之际,心理委员解淑婷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的工作、我校位于图书馆M421的心理咨询室以及在学校的带领下,高职学院新成立的心协等相关信息,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了健全的信息。在之后的心理健康“蒙眼画脸”和“口传悄悄话”小游戏中,空乘专业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在游戏之后,有同学表明通过心理游戏不仅能加深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能在开心与放松的同时学到很多的心理知识。

心理健康月活动是帮助学生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调节,从而充分开发学生的自身潜能,促进其心理健康与人格和谐发展的有效途径,空乘专业在活动的最后,激动的将自己的心声写在心声卡上,纷纷感激学校、学院给予开展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