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护理专业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1384

5月18日18点30分,16护理专业的同学在四教204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困难困难快走开”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由四部分组成:1.说说你的糟心事,首先由同学们讲述自己最近的烦恼和压力,并给大家分享自己的解压方式2.“扔掉所有不愉快”,每个人写下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扔入准备好的“倒霉桶”;3.展望未来同学们写下短期或长期梦想或者开心事,把愿望卡挂心愿墙4.蒙眼贴笑脸:准备了一张没有嘴巴的笑脸,看看哪位同学能在蒙眼情况下准确找到笑脸位置,参与者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小礼物。接着欣赏小品相声,体会人与人之间交谈的乐趣。

高职学院心协提供了一个平台,用不一样的形式帮助护理专业的同学开展了这次活动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如何缓解压力,进行自我心理调适是十分重要的,将来成为一名护士,必须学会保持一个良好的身心状态,营造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做到,更好的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