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组织召开高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53

    2017年5月8日下午4时,高职团学组织召开高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分团委副书记丁必恒同学主持会议。

议程由两部份组成。一、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二、团学干部交流体会。

会议伊始,由丁必恒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新时期的团员更应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更党走,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员尤其是共青团干部要学习优秀、品德优秀、工作优秀。在追求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体现共青团的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此,共青团要加强对于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同时激励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与会人员也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团学应在努力开办各类学院活动的同时,着力于带动每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团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学院学风建设活动,营造优良学习氛围等。

     结合与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争做六有青年,保持先进性是我们每一位都青年团员应做到的。作为青年团员要旗帜鲜明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静下心努力,不辜负总书记期望;要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立志做大事,艰苦奋斗、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