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一队建桥杯篮球决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7-03-24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420

    2017年3月23日下午4:30分,建桥杯篮球决赛在学校体育馆进行,由高职一队对阵外国语一队。

比赛伊始,双方攻防转换瞬息万变,互不相让,比分始终僵持不下,仅仅带着1分的优势,高职以11:10取得了暂时的领先。

适应了对方的节奏,两队不约而同的放缓了比赛的步调,激烈的阵地战在第二节拉开序幕。凭借着双方精彩的配合与个人能力的释放,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19:17,高职带着微弱的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

休息归来,双发队员开始发力,延续了前两节的胶着状态,两队比分差距仅控制在3分以内,互相地不甘示弱使得比赛以28:26来到了决定性的第四节。

比赛开始,高职队一鼓作气给对方带来压迫感,急于反击的外国语队连连失误,一波8:0的小高潮奠定了高职比赛的胜利。外国语队再难追上比分,高职一队就此坐实胜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抱着不变的比赛宗旨,建桥杯落下了帷幕。高职一队成为了冠军,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让我们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