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新青年社成立两周年庆贺仪式暨招新大会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10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186

201638日中午,新青年社成立两周年庆贺仪式暨招新大会在建桥学院北食堂门口正式举行。在老师和社团成员的支持和配合下,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北食堂门口拉起了喜庆的横幅并展出了新青年社团两年来的工作历程展板和社团的社旗。回顾了新青年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志愿者们志愿精神砥砺前行的精彩画面。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横幅上签名,并获得有新青年社印章的笔记本一份。

在活动现场,校党委组织部施荣瑜老师、校办主任王邦永、回族同胞古丽扎尔老师、高职学院院长焦庆堂、总支书记王加宁以及学工办主任张晓寅在肯定社团工作的同时也为社团送来了美好祝福并在横幅上签字留念。

招新环节,同学们的热情仍然高涨,纷纷在表格上填下自己的名字期待参与志愿者活动,共同为建设美好社会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