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71

20161025日下午,在青春飞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高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动员大会在三教120教室隆重举行,全体团学干部统一着正装参加分团委书记成利平以及孙滔韬、马冯莉辅导员出席会议,党总支王加宁书记到会并讲话。

分团委书记成利平做了开场发言,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的前期工作,指出团委学生会新晋人员传承好传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中心服务同学,在当前就是要紧紧围绕学风建设这个中心开展各项活动,为促进学习成长而践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会议分别给主席团成员、部长、新干事颁发了聘书。学生会主席庄雨顺、组织部部长王建东同学和新一届干事代表吕博文作了发言。

   王加宁书记最后谈了四点:第一,同学们在课堂学知识,在实习中学技能,在活动中长才干,要珍惜眼前的机会,借助团学组织这个平台,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第二,牢记责,甘于奉献,自觉摒弃行政化、娱乐化等倾向,把根扎在同学中,在朋辈教育中争取有所建树。第三,增强主旋律意识,活动要围绕学风建设这个主题词,动脑筋想办法,下功夫做扎实。第四,正人正己,身体力行,散发人格魅力,始终做一个学习者、思考者、实践者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