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64

    春去秋来、冬末夏至,当时光的列车缓缓驶过,当沉寂的岁月悄悄转身,我们站在这里,用深情的目光回望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感谢这一路有你相伴……

    昨晚六点,上海建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寝室美化大赛”于高职学院206正式举办。到场嘉宾评审有高职学院院办主任陆鼎一老师、学工办主任张晓寅老师、分团委书记成利平老师、工会主席程晨老师、院社区辅导员曹军老师及各位辅导员们。大赛采取提前抽签模式,按组别上场一一展示,每一轮过后评委逐一打分。

    本次大赛开场由张旻洁同学演唱单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正如歌中所唱那样,寝室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脾气习性,但即便有诸多生活中的不同,我们总能把谢天变成秋天,把泪水换为笑颜。能够遇见,真的已经够好。

    开场致辞中学工办主任张晓寅老师指出,望能在男女生寝室中明确得以区分,将男生寝室打造成“书房”,将女生寝室打造成“闺房”。本次大赛也积极贯彻响应了这一点。

除去各个寝室的干净整洁,及精心布置装饰,寝室成员们的多才多艺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舞蹈,至歌曲,都融入了他们对于寝室满满的爱与感动。一年前,怀揣着大学梦的我们有缘相聚到了这里,而这样的牵绊,注定已将本是陌生人的你我他紧紧相连,填充了彼此人生中空白的瞬间。

    正如高职学院院办主任陆鼎一老师在致全场闭幕词中所说,寝室的“美”从来都不仅仅是眼睛中的“美”,而更多的“美”,来自于各同学内心,相互的关心扶持与鼓励,才能将内在外在的“美”汇集成为我们回忆里最温暖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