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寝室统一检查

发布时间/2016-04-24 发布人/倪雪怡作者/ 来源/ 89


为响应学校关于学生社区夜间保障及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号召,上海建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等人,于419日晚间九点,对南区2号楼和北区4号楼学生寝室开展了统一检查。


在寝室的逐一分批检查期间,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们就学生寝室卫生提出了一定的整改建议意见,同时对学生晚归进行了危险意识教育。在与同学大学生活的对话了解中,尊重发霉现象严重寝室的换寝要求,也指出了违规电器的使用带有的安全隐患。

通过这样的查寝活动,增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寝室卫生的重要性、晚归的危害性。人人都需要有忧患意识,而忧患意识的背后是学校对学生的满满关爱。无形之中的暖流为学院社区夜间保障制度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社管会宣传部:徐顺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