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建桥”社区Running star初选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88

12月16日下午4:00整,第三届“奔跑吧,建桥”社区Running Star于我校校训石旁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社区自管会、社管会承办,针对我校各学院组织开展的趣味体智活动。

本次活动以更好的提高我校社区学生的文体活动,丰富社区文化,加强各学院的社区活动交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给社区学生展示自我,倡导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跑出健康为主要目标,开展了跳长绳、踩气球、寻物这三项考验体力、智力、动手能力等方面比赛项目。每一项比赛都需要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和协调,旨在营造团队间亲切氛围,增进团队成员间的信任。这次比赛共有20组队伍参赛,最终得到优胜,脱颖而出的团队,不仅有机会参加最后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决赛,并伴有奖品相送。

尽管寒风凛冽,在严冬的阻碍下,我校每位同学依旧是卯足劲头,奋力争取只为博得头筹。在此,也希望能获得优胜的队伍能在之后的决赛中再创佳绩,未成功入选的团队也不要灰心,再接再厉!

文章作者:李欣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