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

发布时间/2015-12-0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9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1130日晚,高职学院各辅导员带领高职学院社管会对高职学院学生所分布的寝室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整洁,学习气氛较浓厚,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男生宿舍卫生较差,衣物,垃圾摆放杂乱,并发现仍有少数学生在电脑上玩游戏,辅导员当即对其进行劝说和引导,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严格自律,维护好整个宿舍的学习氛围。此外,辅导员也在检查中社管会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耐心教同学们如何搞好宿舍卫生,向同学们宣传寝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烧水棒等违规电器,注意用电的安全,并希望在这次检查中被表扬的宿舍能够坚持下去,被批评的宿舍也不要气馁,积极整改。

 这次检查中,涌现出一批很优秀的学生宿舍,也暴露了学生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是各位辅导员,还是社管会的各部门,在日后的工作中都会加强对宿舍的监督检查力度。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将学校提供给我们的“小家”打造得更加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