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职学院分团委干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11 发布人/刘晓培作者/ 来源/高职学院 18

   20141010,建桥学院高职学院举行分团委干事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高职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鼎一老师、主席叶倩芸、副主席赵盈盈、分团委副书记沈旭、办公室主任华柳、办公室副主任王梦秋、以及各部门部长和新任干事们。

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梦秋主持,她在主持中提出三点建议,正是我们所必备的要求:

  1:每次例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旷会,不玩手机,带好笔记本记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在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当中,注意自己的礼貌,尊重他人。

  3: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每项工作中。

首先由组织部干事代表所有新干事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来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所要具备的素质和要求,并承诺之后会努力工作,为学生会付出;她很好的诠释了在学生会工作的意义。

之后由办公室主任华柳代表部长发言,在他的发言中提出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我们应肩负起更多的职责。我们参与每一项工作不是用来好玩、不是在班级同学面前吹牛,而是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这是一份责任。有的时候确实很难做到各项规定都能做好,但是在我们想到我是一名学生会干事的时候,我们就仿佛感受到了一份责任促使我严格要求自我。

接下来叶倩芸主席代表主席团发言,发言中他说道,作为一名学生会的主席,他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学业和工作都要两全,他对我们的干事和部长提出“以身作则,无私付出”的精神。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陆老师发言,陆老师在对我们有着很高的期望,尽管我们是高职学院的第一届学生会,他依然支持相信我们会把这份工作做好,并希望我们各个部门之间加强联系,共同努力管理好我们的干事,做好我们的工作;有问题及时与主席团沟通,争取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祝愿每位成员可以愉快的、充实的度过在学生会的时光。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主席团和部长们的带领下,我们新干事们会将各项工作越做越好,为同学们服务尽我们之所能,奉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