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职学院中秋节活动——把思念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布人/刘晓培作者/ 来源/高职学院 65

    2014年9月8日晚,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让参加军训无法回家和家人共度中秋的新生在校度过美好有意义的中秋佳节,能让他们体会到学校的温暖,缓解他们想家的心,高职学院勤工部举办了中秋晚会——把思念带回家。

    活动在8日晚6点30分举行。参加活动的有高职学院学生会,和高职学院大一新生。活动中,积极组织新生参加写明信片,学生可在明信片区填写明信片,写一些相对父母说的话,活动结束后明信片由勤工部统一寄出。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用明信片把他们的思念带给父母,告诉他们的父母,他的孩子们很想他们。活动还有很多小游戏:你画我猜,石头剪刀布等活动,只要参与活动的都有小奖品的,新生们也都很积极的在参加,他们在游戏中尽情玩乐,用笑声告诉我们告诉父母,他们过得很好,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也不是一个人在生活,依旧有很多的同学朋友一起快乐玩耍。

    晚上7点30分活动正式结束,虽然只有短短一个的小时,但每个人都玩很开心,每个人都通过这个活动把思念带回家,尽情展现最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