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学会招新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布人/刘晓培作者/ 来源/高职学院 56

2014年8月29和30日,我们迎来的新的一批学子;8月31日,他们正是的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才干。我院于8月31日晚展开了团学招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团学指导老师陆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明确主席团职能分工,全面布置招干工作,正式向各部门介绍职能分工。

9月1日,各部门招干工作全面展开。1日晚间,各部门进行跑班宣传工作,跑班宣传内容有:介绍团学这一大家庭的成员,并详细介绍每个部门的职能和招新要求,并现场进行报名工作,之后整理报名名单,交于主席团;9月2日,各部门安排时间地点,进行第一轮的面试,晚间通知新生第一轮面试结果和复试的时间地点,随后进行第二轮复试;9月3日,进行最后的终审,终审由主席团负责;终审结束后,确认录取名单。9月4日,召开部长例会,对于这次招新活动进行总结,并确认最终各部门干事名单,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最后由团学指导老师陆老师对我们团学提出一些要求,和对招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我们今后继续努力。

9月是本学期学生会的第一个工作月,从主要的干部任职到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各项活动组织和各方面工作都开始步入正轨。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携手共进,共同书写高职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