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布人/刘晓培作者/ 来源/高职学院 61

8月30底我院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学校新育人、新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我院各个专业于8月31日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此次的家长见面会,我院作了精心筹备。出席本次会议大的有:高职学院院长,各专业主任,以及各专业的辅导员。
首先,由本院院长向各位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历史、办学方针、教育理念、管理特色作了一一的说明和介绍,让每位家长对本校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和更透彻的认识,让他们更放心的把自己的子女交与我们,也感谢各位家长将自己最重要的子女送入我校学习。
    紧接着专业主任详细的介绍各个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并对各自专业的教学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历年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且对接下来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企业对定向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并一一解除了各位家长心中的疑虑,使每位家长都能够更放心的让他们的孩子生活在我们的校园里。
    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沟通,构建了家校结合的平台,从而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会积极配合教师和学校的沟通和安排。我们相信,在家长和我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孩子们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