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11级同学实习圆满结束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4-07-03 发布人/陆鼎一作者/ 来源/高职学院 150

     11级护理专业同学于2013521在学校的安排下纷纷走进各个临床医院包括:上海市曙光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市新华医院崇明分院等优秀的临床带教医院,进行为期十个月的护理专业实习。在所有同学以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于2014521圆满完成为期十个月的实习任务。

  在十个月的实习中,我系11级同学发扬建桥学子的优秀品质,将我校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体现到了为病患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我系所有同学以踏实肯干,勤奋好学的阳光面貌展现在各个实习医院的领导与带教老师面前,并获得了他们的一致认可与表扬。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质量,活跃教学方式,不久前在我系实训楼举办了实习结束交流会。会议上我系主任严素勤老师,副主任甘志骅老师,以及辅导员程晨老师都对于同学的实习情况做出了相关讲话,表示我系11级同学实习取得圆满结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当更加努力,以端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并且,祝愿我系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找到理想的就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