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4-07-03 发布人/陆鼎一作者/ 来源/高职学院 64

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护理技能竞赛于2014523下午顺利举行,我系领导为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水平,增强我系同学的专业素养带领我系全体师生认真筹备我系每年度的护理技能竞赛,今年的技能大赛亦如期的顺利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中,护理系全体同学经过操作练习、理论考试、初赛选拔、强化训练等项目选拔出48位优秀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入选同学们认真练习参赛项目充分做好操作项目准备,对于此次竞赛严肃对待,满怀热情,在我系各位领导及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本届技能大赛。

我系领导严主任于竞赛前给予我系参赛同学进行了鼓励与指导。发言表示我校护理系成立三年,基本形成了课堂与“病房”相互融合的教学体系,本届护理技能竞赛的举行对我系同学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增强操作技能水平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同学在操作技能竞赛中能赛出水平,不断进步。

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焦院长以及临床护理部戴琳峰老师在竞赛之后对我系同学给予了表扬,针对不足之处也给予了提点。并对我系同学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希望。

我系各位决赛入选同学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努力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做到认真对待积极参与,面对各种突发状况能够灵活应对,在参赛过程中积极发扬我们护理系同学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在此热烈庆贺上海建桥学院护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